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就业见习招聘会

时间:2023-03-22来源:学生工作部


3月21日,学院2023年春季就业见习招聘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学院院长叶东惠、党委书记申屠莉、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副院长张伟飚等亲临招聘会现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需求情况,指导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叶东惠、申屠莉在招聘会现场并同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各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仅是民生工作,也是学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把拓展有效就业岗位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大学生就业“入海”计划,营造全员就业氛围,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拓宽就业信息发布渠道,加强学生择业观念教育,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设置企业展位215个,其中提供岗位数达1000余个,用人需求超6000人,招聘岗位的需求专业基本覆盖学院所有专业。为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就业,方便求职应聘学生锁定目标,本次招聘会依据单位所在地、行业、性质等专门设置了11个大区,囊括了宁波银行、台州银行、招商银行、泰隆银行等大型金融行业公司,以及中海物业、青岛啤酒、联华华商等国有企业。招聘会现场共有1500余名学生生参与求职应聘,投递简历达2300份,700余人次和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我院在招聘会现场举办了2023年杭州市“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活动,邀请了7位师友计划平台导师,帮助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职业规划,完善简历制作,提升面试技巧。同时地方人社部门安排专员在现场为学生讲解最新杭州、嘉兴、海宁就业创业政策,帮助毕业生更好的择业、就业。

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入海”计划,举办系列就业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助力服务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创业。(文:陈杰/摄:王周娈、黄岚、杨雯皓、夏云、邵乐园)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潮起‘东方’ 筑梦海宁”“长者会客厅”走进学院
下一篇:扬帆沧海迎激浪,勇立潮头启新程——学院举行第三届“东方骄傲”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