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座谈会

时间:2009-11-23来源:


    近日,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座谈会在我院文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杭州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陈旦秋主持。校长助理、东方学院院长黄董良、东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伏晓红,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张满、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处副处长骆锦伦、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专业技能人员交流服务处副处长叶金香、杭州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洪佳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导师兼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吴坚、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导师尚阳及结对创业大学生等8位嘉宾。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新闻中心新闻处龚南香处长偕同人民日报社、新华通讯社、中国人事报、中国劳动保障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此次座谈会并对我院大学生创业教育工程做了专访。

   座谈会开始前,在我院领导陪同与会领导、嘉宾及媒体参观并考察了我院的“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指导站内受训学员有序的工作,指导站平台良好的运作模式体系得到了来宾们的肯定与赞赏。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人事报、中国劳动保障报等记者纷纷采访我院受训学员。

    座谈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伏晓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并从当前大学生遇到的创业难题、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理念、政府政策适用面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分析。创业导师吴坚与尚阳一致认为大学生创业不仅仅是个人行为,同时还需要政策支持,需要实战演练,大学生对自身要有正确的定位。陈旦秋副局长表示,通过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这一平台,逐步改变大学生毕业以后只能就业的观念,并通过创业改变人生。会后,各媒体记者与我院领导、受训学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创业导师之间的交流,也更好地使媒体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情况。我院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紧密依托杭州市相关政策,着力为有创业需要的学生搭建广阔的平台,切实服务学生,努力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

上一篇:我院学生获杭州市2008年人民建议金点子奖
下一篇:浙江在线报道我院举行首届在杭高校金融财会社团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