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海宁市长安镇团委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09-11-19来源:


   2009年11月15日,我院与海宁市长安镇团委进行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至此我院在海宁市长安镇的实践基地正式成立。参加此次挂牌仪式的有海宁市长安镇团委书记及各位领导、东方学院的辅导员白云浩老师和学生代表。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东方学院与海宁市长安镇开展长期合作的开端,也为今后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今后,东方学院将和海宁市长安镇团委将会在多方面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本次签约是本着互惠互利,双向服务,共同利益的原则。海宁市长安镇团委提供实践基地,为我院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东方学院大学生利用自身优秀才能,丰富大学生的暑期生活,拓宽视野,锻炼能力。同时,以各种活动和方式为当地建设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海宁当地媒体的关注,海宁电视台对此次的挂牌仪式进行了报道。

上一篇:浙江在线报道我院举行首届在杭高校金融财会社团高峰论坛
下一篇:放飞青春梦想 继承“五四”传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