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海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韦炯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11-16来源:纪监审


11月16日上午,海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韦炯一行来学院交流校地合作共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纪委书记方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韦炯对东方学院一直以来主动融入地方,依托地方资源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等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紧密联系、多措并举、深化合作,让合作领域更加全面、取得更多成果。下一步可以深化校地廉洁建设战略合作,推动阵地平台整合;依托海宁丰富的文化资源和东方学院人才优势,推进廉洁文化的深度挖掘和应用研究;创新形式开展面对年轻一代的新时代廉洁宣教工作等。

申屠莉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尤其近年来清廉学校建设情况。申屠莉表示,东方学院扎根海宁办学,有强烈的政治和责任意识融入地方、依托地方廉洁阵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实践育人。她指出,希望以打造廉洁文化“校地合作”新模式为切入点,通过校地同向发力,共同书写校地合作崭新篇章。

座谈交流前,韦炯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廉洁海报优秀作品展,并对此次展出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党院办、组织宣传部、纪监审办公室、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文:赵苑/摄:王周娈)

上一篇:学院28门课程入选浙江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篇:学院举办“书信家国,尺牍情深”红色家书讲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