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团海宁市委来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11-18来源:院团委


11月17日,团海宁市委书记许笑云、副书记陈曦灏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吴翼泽对许笑云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团海宁市委来学院实地调研,是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学院共青团工作要充分依托地方资源,创新团工作的载体和形式,积极推动学院校地合作和实践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许笑云表示双方将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团组织改革和“双百双进”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为学生更好地融入海宁提供载体与平台。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全面学习、全面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各方面各领域。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校地双方团委的交流与联系,有助于探索性、创新性开展工作,更好打造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思政品牌与服务项目,促使大学生的好声音更动听、好形象更鲜明、好智力更有用,推动学院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引导学院学生走进海宁各地各行各业,为潮城发展贡献青春智慧。(文/摄:朱乐艳)

上一篇:学院6项项目获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风建设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