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浙江曙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3-03-16来源:


3月15日,浙江曙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总经理曹明明、战略合作业务部总经理张静波一行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伟飚,社会合作部、金融与经贸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张伟飚对曹明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校企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分析了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对高校产教融合提出的新要求。他表示,校企双方要坚持需求导向,明确合作定位,找准切入点,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通过赋能新文科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培养与产业需求相匹配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多方共赢。

曹明明介绍了浙江曙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和业界成就,目前在产学研校企合作方面有多个成功案例。

双方就校企合作需求、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张静波一行还一同参观了学院金融专业综合实训中心和货币陈列馆。(文/摄:于薇)

上一篇:团海宁市委来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学院举行“青年思享会”思政微课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