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女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3-17来源:党院办


为进一步实施教职工健康工程,丰富教职工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运动技能和身体素质,在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举办女教职工游泳培训班。3月16日,学院召开女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院长叶东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香娥主持。

叶东惠对学校体育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拓宽锻炼渠道,不断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水平,让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她希望参训的教职工们能够持之以恒,掌握游泳技能,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林香娥表示,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积极争取校内外资源,提升教职工服务质量,改善教职工服务结构,做好服务教职工的普惠性实事。(文:王海兵摄:王周娈)

上一篇:学院辅导员作品入选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篇:学院举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