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辅导员作品入选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3-03-17来源:学生工作部


3月15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政教育研究分会组织开展的“我心向党,时代画卷——党的二十大引领新征程”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开幕,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辅导员王一鸣老师摄影作品《小吉向未来》成功入选。浙江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参观展览,省教育厅组织处、干部人才处、宣教统战、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以及部分高校领导和辅导员代表等出席展览开幕式,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参展辅导员王一鸣应邀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以书法、国画、摄影作品为主,策展结合中国传统山水元素与人文精神,将“连绵山峰”、“川流不息”之形象注入展厅,以突出“二十大精神固山川”之主题,共收到了省内76所高校的500余件书画、摄影作品,展览会评选出155件参展作品。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积极响应和参与此次活动,以艺术作品彰显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使命与担当,着重培养新时代辅导员,提升思政育人的实效,为推进学院思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蓄力。(文:王一鸣、杨文龙)

上一篇:创意,让廉洁走近生活——浙江省首届“廉潮杯”廉洁文创作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学院举行女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