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海宁中学进校园”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3-23来源:信息学院


为充分展示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理念,增进社会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3月22日,学院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牵头,信息学院承办,海宁中学副校长潘仁吉,学生工作部、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海宁中学467位高三学子、部分老师共同参与。

本次校园开放日由招生主题宣讲、参观游览校园以及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专业宣讲三方面开展。招生主题宣讲会在影剧院举行,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对海宁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希望两校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宣讲会后,信息学院相关老师和12名学生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影剧院、体育馆和实训中心等地。

各二级学院举办了内容多样、形式各异的分会场见面会。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招生专家宣讲团面向海宁中学师生介绍了各学院及各专业的基本情况。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结对中学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是学院不断尝试和提高招生宣传水平,为做好今年招生工作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陈婷婷/摄:杨妮、谢晨)

上一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篇:黄志岭副院长带队赴浙江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