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黄志岭副院长带队赴浙江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3来源:科技管理部


3月21日,学院副院长黄志岭带队前往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调研,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陈远高、副处长乐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黄志岭指出,疫情开放后,师生对于参加国际化交流意愿浓厚,提升学历背景需求显著增长,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浙江财经大学在国际交流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做法,希望在业务上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和指导。

双方围绕外事相关业务展开充分交流,在外事管理制度、合作机构引入审查、国际交流项目管理、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为学院今后开展国际化交流工作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有助于提升和促进学院外事业务规范化管理和国际化交流项目的开展。(文/摄:陈珊珊)

上一篇:学院成功举办“海宁中学进校园”校园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就业见习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