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荣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时间:2023-03-24来源:后勤基建部


日前,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名单,学院获评“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学院将绿色学校建设纳入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全院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完善生态文明建设标准体系,通过加强宣传、开展主题活动营造绿色校园创建氛围,积极探索构建生态文明教育的长效机制。学院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大学生劳动教育、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培养有机结合,持续深入推进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和谐的新时代美丽校园建设。逐步实现校园绿化多样化、设备改造低碳化、建筑改造节能化、资源利用高效化、物品使用循环化,切实提升了学院绿色学校管理智能化水平。

此次获评“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是学院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筑牢夯实绿色发展理念,在推广绿色学校创建成果的同时,积极探索学校绿色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不断发挥学院在生态文明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展现节能减排在校园建设管理方面的示范引领价值,充分发挥“绿色学校”的育人作用。(文:王维佳)

上一篇:叶东惠院长赴绍兴地区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下一篇:嘉兴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来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