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叶东惠院长赴绍兴地区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时间:2023-03-27来源:学生工作部


3月24日,学院院长叶东惠带队赴绍兴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受到上虞交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宣峰,浙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吕永辉,中国联通绍兴分公司总经理赵结宗,以及钱卓琦、任佳莹、章静峰、王俊晏、朱联、冯坚、陈开峰、沈旸、徐菲等校友的热情接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党院办、学生工作部、社会合作部及财税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叶东惠在与到访企业的交流中,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以校友为纽带,不断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受访单位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理念,以及校企合作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沟通交流,实现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双方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走访表示感谢,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表示会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母校争光,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全院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氛围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文/摄:张娃庆)

上一篇: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校园行活动
下一篇:学院荣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