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金国锋副院长带队赴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学习调研

时间:2023-05-29来源:后勤基建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后勤公共服务优化提升,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5月24日,金国锋副院长带队赴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浙江音乐学院调研学习,受到了中国美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丁剑锋,浙江音乐学院后勤与校园安全处处长刘彬、副处长谢琦、柳仕莺的热情接待。后勤基建部、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丁剑锋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的后勤公共服务体系架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特色经验等方面内容。双方围绕校地医疗合作与运行、餐饮服务与教工餐厅建设、商贸服务与考核管理、校园绿化与环境建设、后勤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与激励机制、后勤信息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实地考察。

刘彬介绍了浙江音乐学院后勤组织架构与运行机制、员工队伍建设与考核激励机制、特色经验与做法等内容。双方围绕后勤服务创新、人员队伍考核激励、医务室建设与运行、餐饮服务与教工餐厅建设、剧院会场建设运行、校园环境与绿化、后勤信息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实地考察。

此次调研学习对学院后勤公共管理部门开阔视野、借鉴经验、优化管理、提升服务具有较强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后续将结合学院实际,优化后勤服务工作,着力提升管理服务品质与效能。(文:曹燕红/摄:曹燕红、彭亚东)

上一篇:马雪英副院长出席“独立学院产教融合建设路径与体制机制改革”研讨会
下一篇:精准排摸除隐患 凝心聚力保平安——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