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组织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技能培训

时间:2022-10-08来源:教务管理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主动应对疫情做好融合式教学,鼓励教师探索开展教学新方法、新思路,9月期间,学院以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了四期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技能培训,学院教职工130余人次参与。

系列培训中,分别依托超星学习通和学堂在线一体化平台,培训专家全面介绍了数字化教学工具在课堂教学中的使用情况,并现场展示了线上线下融合式课堂的搭建模式以及调查问卷、弹幕发送、随堂问答、在线测试等功能模块的使用技巧。

此次培训是学院主动应对疫情,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确保为无法返校学生同步开展课堂教学,保障教学秩序稳定运行的重要工作之一。培训进一步推进了数字化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强化了教师数字化思维,推动由经验教学驱动向优质数据平台驱动的转变。培训专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及实践交流。(文/摄:钱苏蕾)

上一篇:【法政学院】嘉兴市司法局沈丁华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篇:【法政学院】邵培樟教授研究成果获嘉兴市政协主席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