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应用对策类社科课题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2022-10-14来源:科技管理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应用对策类社科课题的研究能力,为广大教师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9月20日-10月11日,科技管理部在行政楼A302举行了应用对策类社科课题相关的交流研讨活动,邀请金融与经贸学院教师胡彩娟讲解决策咨询类项目研究与报告撰写。会议由科技管理部负责人张锐主持。

会上,胡彩娟结合自己研究与撰写的经验,多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对如何研究决策咨询类项目,如何撰写相关报告,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针对大家在撰写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现场气氛热烈。(文:张锐、陶凤仪/摄:陶凤仪)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院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
下一篇:【法政学院】嘉兴市司法局沈丁华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