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海宁市社科联副主席陈益峰来学院做海宁社科选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11-04来源:科技管理部


11月3日,海宁社科联副主席陈益峰应邀来学院做海宁社科选题辅导讲座,讲座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由科技管理部负责人主持。

陈益峰从海宁基本情况、海宁社科课题选题原则、海宁社科课题选题方向以及海宁社科课题合作愿景四大模块出发,系统阐述了海宁社科课题选题情况。他指出,海宁社科课题选题要注重前瞻性、经验性、过程性等特点,并从经济、社会治理以及地方历史文化等不同领域给出选题方向指导与建议。他希望未来学院能与海宁各部门加强沟通,有机联动、相互促进,扩大合作成果,并愿意做好沟通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针对海宁地方关注的多个研究领域,陈益峰与科技管理部负责人及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深入探讨。双方初步交流思路框架,并就下一阶段调研合作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院教师了解海宁地方研究的选题方向,促进搭建学院和海宁的合作平台。(文/摄:王淑娴)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院教师聂素民应邀参加第11届文学伦理学批评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法政学院】法政学院举办首届民事习惯调查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