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11-17来源:创业学院


11月13日,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湖州师范学院联合承办,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协办。竞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运用相关经济管理理论,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学院优质的教学水平与良好的教学实践成果。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实践教学建设,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文:金武)

附: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获奖名单

团队名

奖项

成员

指导老师

群英荟队

省级二等奖

陈嘉羽、吴浩洋、来泽宇、黄宇杰、欧阳馨宇

李馨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

省级二等奖

涂月红、许晶莹、金洛伊、李嘉豪、金卓文

戴钰慧

老板是我对不队

省级三等奖

杨雯雨、刘媛、吕越、周诗琦、张进力

施定国

上一篇:【创业学院】学院教师吴画斌、金伟林的三篇案例研究论文获《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下一篇:学院教师陈松、李晓星被聘任为嘉兴市创业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