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教师程辉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被民盟省委会采用

时间:2022-12-09来源:组织宣传部


近日,学院收到民盟浙江省委会的感谢函,学院民盟盟员、信息技术部程辉老师撰写的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我省乡村博物馆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关于尽早完善我省基层国有博物馆高质量发展保障的建议》《“社会创新”驱动“社会治理方式创新”的经验介绍》被民盟浙江省委会采用。这是继去年程辉老师深度参与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会前准备工作被肯定后,学院的新一批统战工作成绩。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学院统战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程辉老师结合自身设计学背景、岗位特色工作,凝练课题研究方向,将博物馆文创作为其长期的研究对象,同时,他始终坚持关注国家需要、聚焦群众关切,积极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针对博物馆文创治理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有关部门的决策提供了参考借鉴。今年,程辉老师也被民盟浙江省委会聘为文化专委会委员,代表学院在民盟省级组织中继续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文:钟慧慧)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系列活动
下一篇:【法政学院】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海宁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