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12来源:教务管理部


近期,学院为期四周的教学观摩系列活动顺利结束。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开展了12场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各二级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共计教师100余人、各年级学生800余人参加。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的新探索、新尝试,对标学院“新文科”“新财经”建设要求,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彰显课程育人成效,主讲教师从教学内容优化、教学环节设计、教学方法运用、教学语言组织、教学评价反馈以及现代信息技术运用等方面作出了多样化改革。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学院教师在相互借鉴、相互学习过程中,捕捉教育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动向、新规律,共同打造极具特色的课堂教学新范式。(文:钱苏蕾/图:二级学院)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洪兴建教授为学院教师做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
下一篇:学院教师程辉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被民盟省委会采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