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X”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喜获佳绩

时间:2023-02-17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近日,2022年“1+X”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成绩揭晓,工商管理学院48名学生参加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其中43人通过理论和实践考核,一次通过率90%,喜居本次考试全国参与院校第一位,获评为优秀试点院校。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考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是基于我国人力资本战略发展需要及国家个人所得税制度与社会保险费征收制度改革的背景下,为培养复合型、创新型、技能型初、中、高级新薪酬管理职业技能人才,经教育部《关于受权发布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的通知》(教职所【2020】257号)批准的第四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之一。该证书项目主要培养学员在系统学习人力资源及财税相关学历课程基础上,突出培训企事业单位薪酬管理岗位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中介机构薪税服务外包岗位的实务操作技能。(文:宣刚)

上一篇:【法政学院】海宁法治论坛:第十一届司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洪兴建教授为学院教师做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