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轮省部级以上课题申报辅导

时间:2023-02-28来源:科技管理部


近日,由科技管理部主办的两场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申报专题辅导讲座均以线上方式顺利举办。讲座由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周保欣、中国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文礼主讲,学院副院长黄志岭与科技管理部负责人主持,共有十余位申报国家和教育部课题的教师参加。

周保欣指出,课题申报要注重选题为王、课题构思和学术史梳理等三大要点。申报书及活页的撰写要在如何提炼研究思路上下功夫、运用研究方法和确立研究重点。黄文礼从选题、研究现状以及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研究内容是申报书的灵魂,同时要对研究方法进行准确概括和总结。

辅导会上,周保欣和黄文礼对申报教师的课题申报书作了深入专业的指导,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修改意见。(文:王淑娴)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浙江财经大学黎昌抱教授为学院教师作高级别课题申报辅导
下一篇:【法政学院】海宁法治论坛:第十一届司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