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浙江财经大学黎昌抱教授为学院教师作高级别课题申报辅导

时间:2023-03-02来源:外国语学院


2月28日,由外国语学院和科技管理部联合主办的应用型学科建设之学术讲座《课题申请:教学科研的推进器》在J7-520会议室顺利举办。讲座由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主讲,近40位教师前来聆听与学习。讲座由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张友文主持。

黎昌抱从教师的隐喻、时代的内涵、新思维和新技术带来的新挑战切入,对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同时,他通过自建的项目名称语料库和课题申报书的优秀案例,从选题确定、研究亮点、学术价值、框架思路、撰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经历。

张友文指出,本场讲座为学院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指引了方向,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院课题申报的工作质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力争在科研项目的申报上取得突破。(文/摄:方凌飞)

上一篇:【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学院师生参加2023海宁中国国际皮革毛皮时装面辅料展
下一篇:学院开展第二轮省部级以上课题申报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