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学院师生参加2023海宁中国国际皮革毛皮时装面辅料展

时间:2023-04-04来源: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3月31日,2023海宁中国国际皮革毛皮时装面辅料展暨中国·马桥经编时尚面料展在海宁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组织百位学生前往参加会展论坛。

学院荣获2022年度海宁服装业产教融合先进示范单位,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亮作为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展会以“跃新永续 生态时尚”为主题,实现了“海宁皮革”和“马桥经编”两大优势产业集群的历史性“牵手”,两翼齐飞打造出规模更大、产品更全、观众更多的海宁综合性时装面料专业展会。

师生参观调研了皮革毛皮区、设计区、时装面料区、经编时尚面料区、智能机械区五大展区,共同参与现场论坛,通过学习,对目前市场的需求动态和潮城基地的未来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文/摄:沈奕岚)

上一篇:学院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浙江财经大学黎昌抱教授为学院教师作高级别课题申报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