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董进才教授来我院做《做一个人性化的管理者》讲座

时间:2019-10-17来源:工商管理分院


10月15日晚18:30—20:00,我院工商管理分院特邀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教授在三教101报告厅开展了以“做一个人性化的管理者”为主题的讲座。工商管理分院18、19级学生和青年教师代表共18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董进才教授便开门见山地介绍了讲座主题的由来;其次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同学们一一讲解怎样做一个管理者。他在讲座中强调贴近生活,关注重大问题,注重从不同角度看问题。董进才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对人情味、管理者、个人思想以及个人行为的提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了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领会,他还以阿里巴巴集团与百度为例向同学们讲解。董进才教授提出人要有“恻隐之心、羞恶之心、辞让之心、是非之心”才能做好一个人性化的管理者。

此次讲座董进才教授语言生动幽默,内容充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管理者的了解,更有助于大家对社会的了解,通俗易懂的语言更是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文:通讯员 韦佳慧/图:通讯员 周威)

上一篇:我院教师程辉的文创设计作品亮相希腊
下一篇:我院邵培樟老师荣获嘉兴市“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