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百名海宁高校学子‘后浪’微观潮城”活动

时间:2020-09-25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9月21日,由海宁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共青团海宁市委举办的“百名海宁高校学子‘后浪’微观潮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选派58名学生代表参加。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海宁皮革博物馆、安正时尚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科技馆,并参加由海宁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共青团海宁市委安排的“海宁市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政策推介会”。优秀的大学生创业代表姚鹏申与我院学子分享了创业经验和感受,他表示创业不仅需要工匠精神,多学习,多实践,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事情;还要有家国情怀,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会上,海宁市政协副主席郑进良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加对海宁的认识,在深入了解海宁的基础上,喜欢这座文化底蕴和经济发展并存的城市,由学在海宁到生活在海宁。台下的学子们深受鼓舞,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整个行程组织有序,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加深了同学们对海宁这座城市进一步的认知。(文:通讯员 周佳泓 罗乐平/摄:通讯员 刘峡羽)

上一篇:庆佳节迎新生,华美灯彩初上——硖石灯彩精品展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院学生喜获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专项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