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财税学院学生在全国公共管理与财政学决策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0-22来源:财税学院


10月18日,2020全国公共管理与财政学决策大赛顺利落幕,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院学生获得2项奖项。

由郑彬博、刘央央、黄晓燕等老师指导的王涛、罗杨、潘珂怡、李雯雯团队获得了一等奖,由陈祥槐老师、王超老师指导的俞鑫、余康、唐寅珅、桑晓栋团队获得三等奖。

2020年全国公共管理与财政学决策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此项大赛作为经济类、财政学与公共管理专业的一项重要赛事,自2018年成功举办以来,已在国内各高校引起强烈反响。本届大赛由于疫情影响,全程线上举办,共有573支团队、129所高校参赛,参赛人数、参赛团队数量、参赛院校数量均创新高,为学界瞩目。

本次竞赛作为财税学院17级财政学专业综合实训内容之一,17级财政学专业所有学生参加。通过竞赛的实战演练,全面提升了我院学生专业认知与实践应用能力,有效巩固了财政学专业应用型教学成果。(文:通讯员 刘央央)

上一篇:我院女子足球队再创佳绩
下一篇:纪录片《我住在这里的理由》摄制组走进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