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院教师在2022年嘉兴市心理法治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9-05来源:院团委


近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嘉兴市心理法治微课大赛在海宁市青少年宫举办。法政学院教师王洪泽参赛并获得了三等奖。

微课《三思而后行》,通过电影《家有喜事》引出法律规则“蛋壳脑袋规则”,再把规则运用到现实案例中,告诫广大青年遇事沉住气,三思而后行,能不出“手”就不出“手”。

学院深入挖掘、培育、宣传心理、法治相关优秀微课作品,为进一步做好团省委心理法治微课大赛和今后的比赛做准备,不断推动大学生心理和法治宣传教育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着力形成关爱大学生合法权益的工作合力。(文/摄:王璐燕、马羚)

上一篇:爱心传递、书香流传——学院开展毕业生赠书转赠活动
下一篇:【法政学院】快来!老师邀你赴一场秋日的约会——法政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园观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