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金融与经贸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开展“我在窗口写青春,共同富裕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2-11-16来源:金融与经贸学院


近日,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践行“我在窗口写青春”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在长安镇新民村开展“我在窗口写青春,共同富裕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新民村党委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党员志愿者参观了“共富菜园”,通过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志愿劳作,把丰收成果赠送困难家庭群众,将义卖收入款项汇入爱心基金,为困难农户增收,结对家庭致富以及幸福感提升开辟新路径。每位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切实体会了共同富裕带来的良好成效后写下了对菜园的祝福与期望。随后,学生党员志愿者一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章,几位志愿者轮流朗读,其乐融融。活动最后,学生党员志愿者纷纷拿起水管和水桶为“共富菜园”浇水,在理解劳动不易的同时,也坚定了党员志愿者服务社会,扎根实践的决心。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将满载知识和热情,走出学校、走入社会、走入基层,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不负时代重托,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 最强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摄:胡叶帅、李诗一)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海宁文史分享会”第一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