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22-11-25来源:党院办


11月22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林香娥、副院长黄志岭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5个项目,全院15支队伍共150余名教职工参赛。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把球场上的攻防策略、战术及技能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的精神面貌。赛场上的精彩对决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较量,法政学院摘得本次比赛冠军,信息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机关三、会计学院、机关一、图书馆信息技术部、机关四分获第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旨在践行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并以此为契机,汇聚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学院各项事业。(文:王海兵/摄:杨雯皓、邵乐园)

上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开展“廉洁廉政谱新文,垃圾分类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美育浸润 “棋”乐无穷——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国际象棋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