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院操舞队在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上斩获佳绩

时间:2022-11-30来源:体育部


近日,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浙江科技学院举行,比赛来自全省38个院校单位、600余名运动员参与,学院参与7个项目的角逐。

健美操队、街舞队和体育舞蹈队在领队何晓芸,教练员王洋、王美燕的带领下,获得自编三人操第二名、5人自编有氧踏板第二名、5人自编有氧舞蹈第三名、5人自编街舞第四名、自编花球啦啦操第四名和排舞第四名。

操舞队以青春之姿,充分展现了东方学子奋力热血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体育素养,不仅为学院增光添彩,更是学院运动队建设工作的又一次成果展示。在今后的健美操项目发展中,健美操代表队将继续砥砺前行,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文:王茸/摄:王洋)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前往桐乡市石门镇开展共联共建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2022年先进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