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与长郊社区联合开展“铲除垃圾小广告 文明社区我先行”文明志愿活动

时间:2023-05-22来源:外国语学院


5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前往长郊社区开展“铲除垃圾小广告 文明社区我先行”文明志愿活动。本次联合志愿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让长郊辖区保持清洁环境,提升辖区整体卫生秩序。

长郊社区工作人员对20名党员志愿者进行工作培训。志愿者铲除辖区范围内有损形象的小广告,清除街区边角、草丛里的白色垃圾。

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学院学子始终牢记志愿精神的深刻内涵,把志愿精神贯彻到每一天中,学习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以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以实际行动让志愿精神之光在新时代持续闪耀。(文/摄:陈聪)

上一篇:学院成功举办“零距离感受‘火焰蓝’”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感恩之心送清凉”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