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现场服务日 服务你我他——红五月现场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5-31来源:后勤基建部


5月30日,学院在一食堂前广场开展以“心系师生办实事,服务先行迎亚运”为主题的红五月现场服务活动。活动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以集中设点的形式提供义务配置钥匙、制作网线、维修小家电、毕业季旧物消消乐、旧手机回收便民服务,以及图书、花卉、邮品等优惠促销活动。

“超级环保侠,我们在行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DIY环保布袋、环保团扇;节水知识宣传点,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宣传节水小知识;绿植展销摊位,罗汉松、蕨类、常春藤、多肉等绿植,吸引了爱花草的师生们纷纷前来挑选。饮食服务中心更是把“菜篮子”搬到了现场,经济美味特色小吃,水果黄瓜、小番茄、西瓜等水果,粽子、米、油等产品一应俱全。

“红五月”期间,后勤基建部陆续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亚运知识小课堂、杭派服饰展销、服务礼仪培训免费咨询、“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优惠活动、后勤服务满意率调查等活动。(文:杨洁/摄:王维佳)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抵御邪教侵害 护航青春成长——学院举办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