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云端”毕业生晚会

时间:2020-06-30来源:团委


6月28日晚,“凤凰花开的路口”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届毕业生晚会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首映当日共有5000人次在线观看。受疫情影响,身在各地的2020届毕业生相聚“云端”为自己的大学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母校的嘱托中开启人生新篇章。

本次晚会历时240个小时的精心筹备,300多名师生在校内外共同参与演出;在内容上融合毕业、战“疫”、师生情、同窗情等多种元素,包含歌曲串烧、合唱、舞蹈、朗诵等多种节目类型,以微电影的形式向观众呈现;以回忆倒叙的手法,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在东方学院走过的四年温馨时光。

晚会中,学院院长叶东惠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进德修业,术业专攻,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增长才干,志存高远、服务人民。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寄语毕业生要担当时代重任,彰显青春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常回家看看。学院领导诚挚暖心的祝福触动了毕业生们心中的柔软。

晚会分为“青春·花火”、“成长·破茧”,“梦想·星辰”三个篇章,以活力四射的歌曲串烧和街舞拉开帷幕,青年教工团总支表演的歌曲《和你一样》,以生动的形式为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堂廉政文化课;舞蹈《最好的我们》和合唱《明天就是下一生》展现了毕业生美好的校园文化生活;毕业班辅导员和后勤、安保教职工表演的歌曲《入海》更是寄语毕业生美好的期望;朗诵《向母校报告》展现了东方学子经过母校四年的栽培,曾经的浪花都已经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后浪,即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最后晚会在主题曲《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歌声中推向高潮,祝福东方学子都能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新的追梦路上勇往直前,迎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学院依然克服重重困难以一场“云端”晚会的形式,为毕业生们送去最温情的礼物,也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来自财税学院的胡旻同学说:节目很精彩,制作很用心,原本以为受疫情的影响,我们没有机会再看到这个晚会,但是学校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云端”毕业生晚会,既新颖又温馨,我的毕业季完整了!

来自金融与经贸学院的王一羊同学说:因远在马来西亚实习,在异国他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这一场特殊的毕业生晚会,心情无比激动。对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窗们甚是想念,这场线上晚会弥补了我的遗憾。

来自会计学院的邓阳同学说:通过线上毕业生晚会,我再一次回顾四年时光,感谢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后勤安保人员对我们无微不至的服务。这个校园,有情、有味、有温度,如今已是桃李的我们,会带着母校满满的祝福勇敢前行。东方,永远是我最爱的地方!(文:通讯员 胡叶帅/图:通讯员 张焯皓 任慧慧)

上一篇:“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打烊”——精准服务,温暖2020届毕业生
下一篇:我院会计学院收到感谢信: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国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