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人物 >> 正文

最美校友:李怡乐

时间:2021-10-12来源:


李怡乐,作为13届人力专业的校友,2013年毕业后扎根家乡基层,曾先后担任大学生村官、乡团委书记、乡宣传.统战委员,现任青田县方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2016年被浙江省委组织部评为省级“万名好党员”;2017年度丽水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年青田县疫情防控一等嘉奖;青田县践行“丽水之干”担当作为好干部。

近十年一直坚守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担任乡团委书记期间,成功打造了“筑爱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品牌,创新性开展留守儿童和代理家长一对一结对帮扶等工作,并成立了青田县首个乡级青年之家;在任首届侨博会执委期间,圆满完成了与西班牙、奥地利、澳大利亚50余家酒庄的招展招商工作,牵头组织的商务洽谈累计促成意向合同价值1.5亿元,成效受省市领导肯定及各级媒体报道;担任乡宣传、统战委员期间,牵头组织策划“开犁节”“油菜花节”“创意水稻画拍卖会”等多项文化活动,受到国家、省、市媒体报道176次,其中6次被新华社报道并均点击破百万;她牵头成立小舟山乡乡贤联谊会,筹集乡贤资金近400万元,打造“村两委+乡贤荟”基层治理模式助推乡村振兴。

她提任乡长后,任劳任怨,带领乡干部团结一心干事业,努力在建设共同富裕新时代美丽乡村“青田之窗”中尽己所能,使乡民过上了更有质量的幸福生活。

上一篇:黄婕妤:“省级A类学科竞赛一等奖”,嫩芽成枝,绿叶成荫
下一篇:最美校友:边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