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人物 >> 正文

学院教师刘央央被评为“海宁市十佳优秀青年”

时间:2022-05-10来源:院团委


日前,第十三届“海宁市十佳青年标兵”评选活动揭晓,学院教师刘央央被评为“十佳优秀青年”。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海宁市委组织部、中共海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海宁市委、海宁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名单经经过层层推荐、公示投票以及组委会综合评审产生。

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刘央央老师扎根海宁15年,遵循求真务实的理念,用行动诠释三全育人初心。她积极探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教学体系与教学管理模式。她坚信“学问是靠脚走出来的”,带领学生深入海宁农村开展“百村调查”与专业实习,将课堂“搬到”海宁城乡社区开展专业教学,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她参与社区管理,为海宁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构建校地协同育人新格局。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选树、宣传在推动海宁蝶变跃升、奋勇争先的各条战线中业绩突出、贡献重大的优秀青年典型,充分发挥青春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文:王璐燕)

上一篇:于如茂:《当你年少时》一起感受青春闪耀!——【第77个东方人】
下一篇:梅本全:辛勤耕耘在东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