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综合招聘会

时间:2023-10-18来源:学生工作部


10月17日,学院2023年秋季综合招聘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学院院长叶东惠、党委书记申屠莉,党委副书记吴翼泽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参会。2500余名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求职、应聘、咨询,现场投递简历超3000份,1200余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领导指出,要深入实施大学生就业“入海计划”,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学院要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不断拓宽就业岗位,高质量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秋季举办的大型线下校园招聘会,共设置企业展位247个,包含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招聘专区、校友企业专区、国有企业专区、金融行业专区、上市企业专区、三资企业专区和各地市企业专区。招聘岗位的需求专业基本覆盖学院所有专业,现场提供岗位数达700余个,用人需求超7000人。

会场同步设置杭州"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处、杭州市就业见习政策咨询处和征兵入伍咨询点。“导师面对面”活动共邀请到了9位师友计划平台导师,帮助并指导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职业规划、简历制作和完善、面试技巧指导等,共接受咨询指导学生560余人。政策咨询点为毕业生提供最新的杭州市就业创业、见习训练政策和征兵入伍政策。

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等活动,扩大优质岗位供给,做精做实校园招聘,做优做强指导帮扶,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文:陈杰/摄:陈冠男、谢商博、张欣怡、张晶晶)

上一篇:情系东方 逐梦远航——2023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怦然“新”动,东方梦想启航——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