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调研考察餐饮原材料供应单位

时间:2023-05-29来源:后勤基建部


5月25日,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赴餐饮原材料供应商浙江融合致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考察,金国锋副院长出席活动,院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调研考察。

金国锋代表学院对浙江融合致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学院食堂保供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全力配合支持工作表示了感谢,对该公司在对标国际标准和行业规范落实食品安全、规范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食品原材料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是底线问题,必须严把质量关,确保放心安全;丰富优质的产品服务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希望公司能发挥所长,结合学院需求提供更多更佳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浙江融合致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玉对学院调研考察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向调研考察组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服务对象、规范管理方面的成绩和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就供应链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师生就企业规范管理、食品安全、特色产品和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

金国锋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规范化生产流水线、冷冻仓储、菜蔬分拣等重点场所及公司自有菜蔬生产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师生对企业的规范管理和生产经营有了更为直观的体会和认识,学院后勤部门将继续做好食堂保供、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改进提升管理服务工作。(文:张椰梅、王维佳/摄:杨洁)

上一篇:精准排摸除隐患 凝心聚力保平安——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申屠莉书记带队赴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