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动员大会

时间:2024-04-16来源:组宣部


4月16日,学院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正式启动2024年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离开院领导岗位的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员代表、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主持。

申屠莉充分肯定了本届中层领导人员在过去四年里的辛勤付出,她表示,这支“关键队伍”勇挑重担、风雨同行,共同抵御风险、共克难关,是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不断开创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她指出,新一轮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集中调整时间紧,程序多,希望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认真履行好集中调整的各项任务,用正确态度、积极姿态对待换届中的“进退留转”,确保干部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院长童志锋作动员讲话。他代表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广大中层领导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对中层领导人员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童志锋院长就做好此次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做好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工作是牢记使命担当、落实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的必然要求;是胸怀使命愿景、持续推动学院事业薪火相传的根本保证;是加快系统重塑、打造具有经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二是树立导向、坚持标准,精准把握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工作的政策要求。他指出,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重选任标准、重组织把关、重凝聚共识;要坚持事业为上导向,重以事择人、重人岗相适、重人事相宜;要坚持全面发展大局,重工作实绩、重群众公认、重能上能下。三是强化领导、严守纪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工作。他要求,各学院和部门要周密部署安排,深入动员落实;要严明换届纪律,加强监督执纪;要做好统筹兼顾,保证平稳过渡。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庭对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对现任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推荐和意见征求。

本届中层干部自2020年5月任命受聘以来,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团结一心,恪尽职守、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应用型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根据干部任期规定,2024年4月至5月,学院将开展新一轮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工作。(文:胡向慧/摄:洪杨)

上一篇:学院举行第十一届读书节开幕仪式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