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01来源:信息学院


2020年8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无锡江南大学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本次决赛答辩过程通过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共斩获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651所院校的6400余支团队报名,报名院校和团队数量均创历届最高。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自2010年起每年累计吸引1600余所院校、40余万名大学生参赛,在竞赛国际化、成果产业化、赛事品牌化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为推动服务外包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大赛成功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通讯员:赵培培)

上一篇:我院学生喜获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专项赛一等奖
下一篇:我院武术队在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