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 正文

我院与海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28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11月24日,我院与海宁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坤,海宁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俊浩,海宁市发展与改革局局长何必成,海宁市商务局局长王枫铭,海宁市教育局局长朱建康,海宁市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洪明,海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志铭,海宁市长安镇镇长金新良,学院院长沃健,学院副院长王记清、马雪英、王跃梅,各职能部门代表,各分院院长,各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优秀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沃健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及发展历程,强调了海宁是长三角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县市之一,在“十三五”期间需要人才储备、科技引领、管理创新为支撑,回顾了学院入驻海宁7年来与地方政府开展校地合作的情况,列举了双方在党建宣传、合作平台、智库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就双方未来的学科建设、合作办学、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战略咨询、资源共享、服务区域发展等内容的全面战略合作提出展望。

王建坤副市长表示,该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将为海宁市带来更多的发展和就业机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府与学院的交流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学院的人力优势,力争在校地合作机制、基地建设等方面迈出更大的步伐,不断开创共同发展、校地双赢的新局面。

王建坤副市长和沃健院长签署了海宁市人民政府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我院与海宁市政府的成功签约,是在“全域融杭,深度接沪”的重要契机下,校地双方携手共建应用型教育资源体系、深度融入与发展海宁的尝试。在海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将更好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并朝着整体办学水平居浙江省前列和全国财经类独立学院前列不懈努力。

(文/摄 学生记者 李哲男 周琛/实习记者 孙舒愉 学生记者 蒋函晓 黄利宏 沈春逸)

上一篇:沃健教授获聘海宁市智库顾问团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