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 正文

沃健教授获聘海宁市智库顾问团委员

时间:2018-04-17来源:组织宣传部


4月16日-17日,海宁市智库顾问团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海宁举行,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各级领导、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士、优秀企业家以及海内外的海宁乡贤受聘为顾问团委员。学院院长沃健教授受聘担任顾问团社会事业组委员。

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主持会议。朱建军书记希望智库顾问团成为海宁市高水平建设的“思想库”、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高水准决策的“参谋部”、高品质生活的“服务队”、高层次互动的“朋友圈”;他要求各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智库顾问团开展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多听意见建议,积极吸纳落实。

沃健教授表示,受聘顾问团委员,将进一步拓展东方学院服务海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空间。未来,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会同相关政府部门,加强顶层设计,不断改进学院人才培养,持续推动校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更好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顾问团实行聘任制,每届任期五年,下设战略发展、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城市建设四个专业组。顾问团将根据需要对海宁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体制性、政策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综合社情民意以及国内外关于改革发展的最新理论和实践动态,专题调研海宁市难点、热点问题,收集整理提供信息和建议,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客体调研咨询研究、论证分析等任务。(记者 王中斐

上一篇:我院开展“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暨中层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开班式
下一篇:我院与海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