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时间:2022-12-02来源:组织宣传部


12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A602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宣布干部调整决定。海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忠飞,浙江财经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黄金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院办、组织宣传部、社会合作部、安全保卫部、法政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叶东惠主持。

黄金娟宣读干部任免文件。因工作调整,蒋钰明同志不再担任东方学院副院长,张伟飚同志任东方学院副院长。

蒋钰明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领导班子给予的支持和每一位员工的帮助。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设者,见证了学院的茁壮成长,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张伟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激组织的厚爱,表达了来东方学院工作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履职尽责,熟悉学院及分管工作,做好地方与学院的联络人。

吕忠飞充分肯定了蒋钰明同志对东方学院的贡献,要求张伟飚同志虚心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为东方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与东方学院继续加强校地合作,为海宁发展输送大量优秀人才,结出更多合作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代表学院对海宁市委市政府、浙江财经大学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蒋钰明同志任职期间为学院改革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她指出,蒋钰明同志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投入学院各项工作,履职期间深入推进学院校地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敬业奉献、担当作为,为做好学院在特殊发展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学院的一致认可。她希望蒋钰明同志未来能继续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申屠莉代表学院对张伟飚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张伟飚同志能尽快转换角色,加强学习和调研,尽快熟悉院情院务和新的工作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胡向慧/摄:王周娈)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资助对象座谈会
下一篇:浙江省审计厅张韧成来学院作审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