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3-03-23来源:学生工作部


3月22日,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影剧院顺利举办。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学生观众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队伍进入了心理剧决赛。这8场优秀心理剧取材均贴近大学生活,从“直面挫折,韧其自然”这个主题出发,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最后,信息学院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荣获二等奖,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法政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三等奖,财税学院荣获优胜奖。比赛现场举行了十佳心理委员和优秀班级颁奖仪式。

财税学院《向前一步》

外国语学院《山鸟与鱼》

法政学院《心有锦缎,向阳而生》

工商管理学院《抬起头,面向阳》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失语》

金融与经贸学院《标签》

会计学院《大学,我来啦》

信息学院《挫折磨砺成功之剑》

本次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亦为2022年度十八届身心健康活动月闭幕式。第十八届身心健康活动月闭幕式以“直面挫折,韧其自然”为主题,主要由心理游园会、心理健康系列教育活动、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和闭幕式四个模块组成。(文/摄:陆瑾)

上一篇:学院公寓管理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工作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下一篇:学院成功举办“海宁中学进校园”校园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