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嘉兴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来学院调研

时间:2023-03-24来源:党院办


3月23日,嘉兴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周楚兴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院长叶东惠、副院长张伟飚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叶东惠代表学院对周楚兴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校地合作委员会职能,着力深化应用型学科和新文科建设,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内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增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周楚兴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扎根地方办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校地双方能进一步健全合作体制机制,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人才支持。

双方围绕人才引进、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楚兴一行还参观了学院众创空间和孵化空间。

党院办、组织宣传部、教务管理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社会合作部、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文:鲁敏霞/摄:王周娈)

上一篇:学院荣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下一篇:学院公寓管理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工作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