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与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

时间:2023-05-23来源: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5月19日,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与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举行专业建设座谈会。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环境系师生代表,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副处长程洪福及管理处内设科室负责人参与仪式。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胡悦向拙政园管理处颁授东方学院实践教育基地铜牌,环境系系主任史雯雯与程洪福签署共建协议。

程洪福介绍了拙政园的历史沿革、管理体制及围绕园林保护与有机更新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两个单位协同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工作阐述了设想。拙政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了自身工作,阐述了合作意向。

学院师生表示本次考察与签约借助恢复常态化写生以来第一次外出的东风,进一步浓厚了双方的情谊。双方在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江南园林保护、研究与有机更新,文化品牌建设与文创产业发展方面存在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以本次签约与授牌为新的起点,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双方还就业师聘请、项目植入课程与综合专业实训等进行了具体探讨。座谈会结束后文设学院师生代表在程洪福的陪同下,参观了拙政园植被养护、水体保护、景观有机更新等工作的典型案例。(文/摄:徐浩轩)

上一篇:医教结合 赋能成长——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刘健来学院做心理案例督导
下一篇:【法政学院】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新时代乡村治理与乡村法治研习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