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院女子足球队再创佳绩

时间:2020-10-29来源:体育部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校园组)比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我院女子足球队取得了校园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疫情以来第一次大型赛事,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400多名球员参赛。我院女子足球队全体队员在领队何晓芸老师、教练员赵亚斌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六天激烈角逐,再创佳绩。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领队、教练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队员的认真努力下,我院女子足球队球队技术、战术水平迅速提高,极大地推动了我院女子足球的开展和普及。(文:通讯员 王茸)

上一篇:我院举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十佳团队评比活动
下一篇:财税学院学生在全国公共管理与财政学决策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