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法政学院】快来!老师邀你赴一场秋日的约会——法政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园观光

时间:2022-09-04来源:法政学院


清风九月,恰逢雨过天晴,法政学院的2022级新生们迎来了报到后的第一天大学生活。9月4日,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副院长韩娟、社工系主任舒振宇、社工专业教师张妮和22级新生辅导员钱璐与新生代表相约,一起漫步景行湖,观光校园美景。

从学院大门口走出来,醒目的金牛雕像矗立在广场之上。“金牛是我们校庆之时,法政学院的优秀校友赠送的。”叶颖蕊向新生介绍了金牛背后校友同母校之间的绵绵情谊。

跟随微风的脚步,师生共同走过教学楼、经过图书馆、漫步景行湖、跨过绿茵场,欣赏校园景色。从校园环境到学院历史,从学术氛围到学院成就,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当问起新同学对校园的感受时,大家纷纷表示:“校园比自己想象的更加美丽,期待自己能在东方学院能学有所得,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 

四年的时光才刚刚开始,愿新同学早日融入法政大家庭,从这里开始,书写自己绚烂的青春故事。(文:学生翁赫/摄:学生肖越)

上一篇:学院教师在2022年嘉兴市心理法治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学院羽毛球队在2022年浙江省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