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金融与经贸学院】妙笔生花,厚“记”薄发——金融与经贸学院举办第四届“最美笔记”大赛

时间:2023-02-11来源:金融与经贸学院


妙笔生花,厚“记”薄发。为培育同学们乐学不倦的学习精神,营造严谨高效、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近日,金融与经贸学院举办第四届“最美笔记”大赛。

此次比赛采取收集参赛选手笔记图片的方式进行线上评选。赛前,金融经贸学子们踊跃报名参赛,展现出积极饱满的参赛态度和良好的学习风貌。“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在参赛选手提交的手写笔记或电子笔记中,同学们通过自我设问、列举归纳、重点剖析等方式对课程内容自我总结。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经过评审,20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获得“最美笔记”荣誉称号。

提笔记思,以心学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活动通过异彩纷呈的比赛形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比赛热情,也有利于良好学风的形成,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认识到做笔记、做好笔记的重要性。另外,此次比赛也通过优秀笔记的展示为其他同学的笔记整理提供了更多的技巧与思路,让同学们可以在学习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借鉴。金融与经贸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坚持为学生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学风教风,切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文/图:胡叶帅)

上一篇:学院在浙江省“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财税学院】“我们和春天有个约定”——财税学院开展首届新生期末辅导小课堂开班仪式暨小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