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院在浙江省“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2-20来源:院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浙江赛区)中华经典诵写的获奖名单。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汤佳婷作品《书谕法则》荣获毛笔类大学生组二等奖。

据悉,第四届“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自开赛以来,全省共吸引8300多名参赛人员。各地市教育局和各高校广泛发动、积极参与,共有2192件作品入围省赛,经组委会共评选出硬笔类与软笔类获奖作品1308件,其中一等奖218件、二等奖436件、三等奖654件;优秀指导教师150人;优秀组织奖12个。

“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是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四个赛事之一。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将“经典筑梦未来”的青春风采,更展现了学院“五育并举”的工作成效。未来,学院将继续推进美育教育工作开展,勉励青年学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朱乐艳)

上一篇:【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斜桥社区“巾帼家国之路·我们与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金融与经贸学院】妙笔生花,厚“记”薄发——金融与经贸学院举办第四届“最美笔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