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金融与经贸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举行“春日学雷锋 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来源:金融与经贸学院


为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金融与经贸学院青年志愿者于3月5日前往长安社区开展“春日学雷锋·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来到了金陵敬老院,开展反金融诈骗宣传活动,向老人们宣传防范养老诈骗,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文艺志愿者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才艺,用温暖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和青年的热情与活力感染了敬老院的老人们,每一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欢乐。

青年志愿者杨迪迪在活动后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积淀,是一种与时俱进的精神,我们不仅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更要让雷锋精神常态化、生活化,把雷锋精神在生活中不断传递下去。”

金融与经贸学院青年志愿者用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学院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志愿服务活动、“身边的雷锋,榜样的故事”征文等活动,使青年学子进一步树立崇高理想,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报国的志向、努力成长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摄:胡叶帅)

上一篇:五育并举,以劳育人——学院举行厨艺创新课堂第一课暨开班仪式“甜蜜烘焙”
下一篇:【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斜桥社区“巾帼家国之路·我们与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